你冬天从哪里来,夏天就要回哪里去~

不要赞美我

不要赞美我,在春天,在我少年和年富力强的时光

纵使美不能诱惑我,还是希望你放在心底


如果爱,就看着我,一刻不停地看着我

我首先袒露了眼角的皱纹


当然还有一块核桃般的心

在春天过后的一棵树上,你多跳几次就够着了


其实我想说的是,黄昏里,我们一起去微风里的田野

看蒲公英才黄起来的样子

和那些草,用云朵搽过身体的样子


那时候,我不用回头,总相信

你一直在我身后


我需要你以这样的姿势歌颂和我在一起的日子

不说我聪明,多情或善良

偶尔说一句:你这个傻女人啊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落~落~ | Powered by LOFTER